猫骨头买热真辣鸡

这是一口香甜的瓜

Valkyrie:

详情请点击:猫骨头太太,您可以停止买热度了吗?


 


本来我是对事不对人的,我觉得大家都是文明人,也都做过傻事,只要能真心悔过,没什么不能原谅的。今天早上我听说猫骨头把tag删了,我就想跟挂人的这位老铁 @今天猫骨头又买热度了吗? 商量一下,看看要不把扒皮文的tag也撤了。


 


紧接着我朋友发给我一张截图:


 





然后这件事就对人了。微笑。


 


 @猫骨头 出来吧,别玩乐高积木了,有本事给小号改这种名字,没本事站出来正面刚?买赞是消遣?好啊,那来快活啊,我们一起买他个两万赞把扒皮文送到GGAD总榜榜首,然后千秋万代一统江湖,快不快乐?以后你无论改什么ID域名我们都在文中实时更新,快不快乐?


 


那些还在等猫骨头回应的人,看好了,这就是她的回应:“我可去你妈的吧。”


 




小时候我妈经常对我说: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当时我还是个小学豆丁,现在我很感谢她。


 


这句话送给所有认为“买赞是件小事”的人。买赞是一种欺骗,是对同人生态圈的破坏,勿以恶小而为之。


 


如果此刻我们不站起来抵制,那这种人会越来越多,最终致使同人圈变成另一个恶臭粉圈。勿以善小而不为。善是凭空出现的吗?公正是凭空出现的吗?别相信这种人“自然会受到惩罚”,我们就是她的惩罚,一键拉黑,永绝后患。


 


我不想再讲什么大道理,只对所有买过赞、或打算买赞的人说一句话:假的终究是假的,你不如想想怎么把自己变成真的。


清醒一点。


 


我几个月前和猫骨头同在一个合志群,我没揭穿她,因为她那时候似乎不买了,那我还能怎么办,只能选择原谅她。最近我发现她又开始在GGAD买,还买到霸榜。呵。我要是个混圈的我一定领着自己的亲友群读者群徒子徒孙们和她正式宣战,但实际上我只认识零星的几个人,这零星的几个人也都是不混圈的,所以我忍了。


想不到交完ggad党费那天我随手刷了下tag,就看见了那篇扒皮文。那我还忍得住吗。猛犬出笼!


在这里给那几位扒皮老哥脱帽致敬。 




最后,虽然这件事令我狂怒,但我还是要重申:只要真心悔过,没什么不能原谅。也请大家怀着一颗包容但公正的心,冷静吃瓜。

热度(4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